close

忘了說

規定睡覺都要戴著鋼鐵人護具睡覺

但可能護具的壓迫感太大

怎嚜也無法入睡

只好裸著膝蓋(羞)睡著

但也十分節制的既不翻身也沒亂動

 

睡睡醒醒

早上九點被送早餐的二姐吵醒

隔壁換人工關節的阿婆今天要出院 也顯得神采奕奕

十點整 復健師又來敎我復健

今天明顯感覺到腳沒那嚜痛了

雖然還是怕怕的

但很快作完兩百下的指定動作

長日慢慢

自己又追加不少

 

還在慶幸自己一人的房間有多清幽

這次住進來的是客家人  嗓門極大 也是要換膝關節的

我暗忖出獄後..不..出院後 要去買個葡萄糖胺液才行

 

下午 球隊三人組帶著睽違已久的十五分鐘來看我

好吃耶 但是有點提心吊膽的 畢竟身材要顧~

說也奇怪東海的來了烏雲也飄過來 本來好好的天氣 看起來就快下雨

暗暗的窗外我才發現

原來斜對面的就是戶外球場

那個我打滾了快四年的地方

就這麼近 但也這麼遙遠

 

晚上

晚餐組丁丁抱著摩斯上來找我玩

然後是second

這下真的下雨了 我就說吧有問題

會客時間在九點結束

這兩天體力也比較好了

我決定在做個兩百下復健才要睡覺

 

bad news...

不負責任的老媽因為周末要跟爸爸出去玩

決定把責任推給醫院

今天就打給醫生說我的狀況有多不穩定

我這個還沒出嫁女兒他怎嚜可能放得下心之類的話

硬把出院時間從禮拜五延到下禮拜一Orz....

本來覺得也好安心做復健

但是客家人聊天的音量比鼾聲還小.......................

媽媽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