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準時被膝蓋痛醒

漫長的術後第一天開始

膝蓋像是小碟子上的布丁

稍微動一下痛就千軍萬馬的狂奔而來

想要來個平移抬腿

這個術前做過幾千次的動作

現在居然像是一小時內寫完論文一樣困難

 

韌帶重建手術通常在術後當天或隔天

醫生就準你下床走路

不過我由於前天恢復到晚上十一點

今天終於拆卸了厚重的包紮 換上輕便紗布

復健師過來敎了幾個簡單動作

壓腳板  壓大腿 訓練股四頭肌

加上調整為0-45度的鋼鐵人護具

護具業務人就開始敎我用拐杖走路(沒錯 他簡直是我的第二個復健師)

簡簡單單的走道走廊底端再走回來

就已經是這天運動量的極限

聽完第二復健師的數落(你的大腿肌肉怎嚜萎縮成這樣?都這樣了還在吃葡萄?葡萄是空熱量你知不知道?要多喝水,我前女友他們都不愛喝水...)

乖乖做完復健師吩咐的動作

晚上丁丁來看我

聊到九點

九點半我就累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