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忙碌的

趁著還在台中, 到手術前的復健醫院-中山醫學大學復健部

物理治療還是以循環機. 紅外線為主

徒手治療...還沒開始

星期二回到台北

照著之前查到的復健診所去探路

首先是永和的博群診所

距離我家約100元車錢的距離

醫生很隨便(虧他還是啥千大名醫的, 是說排到一千名也是很滿了)

復健師倒是不賴

在這邊先做電療後熱敷

然後復健師會先幫我放鬆韌帶及腿部肌肉

接著做一些角度的恢復

去了幾次 感覺真的有比較輕鬆了

禮拜四去台大看診

台大復健的醫師非常仔細

從出事那天到今天幫我以星期切割

只差沒問我三餐吃些什麼

但復健也很難排

通常第一天就可以進治療室的

排了時間卻是到隔天下午

物理治療只有電療, 而且是相當落後的那種機器

徒手治療主要幫我活動關節

倒是復健機器還滿多種類的

今天做的是踢腿機跟腳踏車

回家的時候覺得右腳已經鐵腿了真他馬的

 

最煩人的是每天自己在家裡做復健

幸好有計數器 不然在心裡要數到發瘋了

目前的進度大概是

1.大腿下壓動作100下

2.平直抬腿100下

3.勾小腿100下

4.臥趴抬大腿100下

5.坐姿勾小腿:每次5分鐘, 最少一次

 

 

 

 

把美妞從我身上抱走或趕開--->無數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