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名牌
這隻小黑貓是在巷子裡
溼答答的塑膠袋裡跟我相遇的
好像也沒有其他選擇
我跟小七店員要了個紙箱
撲好紙巾就把還在發抖的他帶回研究室

洗澡的時候還一愣一愣任我擺佈
洗完澡暖和了
骨氣也跑出來了
不管是誰救他一命
先發出噴氣聲給我個下馬威
不買他帳 照樣把風筒對準還濕淋淋的部份

學弟跟大鳥去買了食物回來
不愧是男生
鮪魚口味的嬰兒食品我可以理解
請問梨子口味的是要給誰吃?
小鬼眼睛還沒看清楚
先呼了巴掌過來把食物弄的到處都是...

原來揮爪子是他的反射動作
另外還有一抱起來就喵喵抗議個不停
他的習性清楚明白很快就可以抓住
喜歡被摸臉頰 睡覺的時候會靠上正在摸摸他的手指
喜歡乎巴掌 站起來用兩隻手一起呼也不是問題
喜歡引誘你摸他肚子 然後再用腳不停的踢
喜歡睡在我桌子底下腳旁邊的位子
聽音樂用腳打拍子的時候
他會撲上來拍打你的鞋子

很聰明
才教過一次就知道去哪裡上廁所哪裡睡覺
也很快就教會我們他不喜歡被抱著
像小孩子一樣會覺得丟臉死了似的
不喜歡的事情就大聲抗議
肚子餓當然也是

我知道你很懂事很任性很獨立
但還是希望我在你睡覺的時候可以摸摸你
如果你剛好要起來了
正好順便玩咬手的遊戲
也許是我的錯覺
只有我要出門的時候
他會怔住看個不停

小黑貓不叫nigi junior
可能也不會叫小黑
無論如何這都是他新主人的任務了
這可是我第一個撿回來的小乖乖
大家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