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這大概就是所謂完美的旅行吧?

也許是因為把心一橫拿出新人的guts拜四就請好假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打球了有點躍躍欲試
也可能只是因為三天的假期得來不易

但這都沒有在看見球場外面就是一片湛藍海面的時候
令人來得心跳加速

是海耶
你不想來嗎?
(以上僅獻給沒來的映先家吠小毛怡秀宣菱)

 

經國盃不知道是為了紀念蔣經國還是幹麻
總之她已經浩浩蕩蕩辦了43屆
三個場地
我們很幸運的都在同一個地方比
不用像其他隊伍  彷彿食字路口要跑關

第一場球對什麼小妹妹忘記了..
小妹妹肩膀都很寬
很瘦  頭髮綁很高
這次陣容超級浩大(9人)的我們
輕鬆拿下第一場勝利

中午  很愜意的吃了海鮮大餐
雖然我們12個人點的是4-6人的合菜(大家不是都在當老師嘛!!!怎嚜窮成醬!!!!!)
但海的氣味很大方
很快就把我們都給餵飽

稍作休息的晚上八點半
對上興大
難怪我就覺得有點身體微恙
有點..刺刺的...臭臭的.....
果然!!!!!!!
居然遇到林佳緯!!!!!!!!!!!
我說
"這裡都是中興校隊的耶,你在這幹麻?"
嗯 他嘿嘿嘿的笑了

第二場也在空前盛大的隊形(10人)之下
獲得了勝利
慶祝的方式是買一大堆鹽酥雞碳烤麻辣臭豆腐
回香客大樓大快朵頤
歐對了  還有據說不會肌肉酸痛的啤酒們
啊~~吼搭啦~~~~

第二天下午
我們分道揚鑣
我跟燕仔小曼小潔美妞媽跟美妞帶領世新的小嘍嘍們一起去釣大頭蝦
不是我愛說
宜蘭的蝦頭真的很大~~
兩個小時下來
釣了34隻!!!
在透中午的小咬情況下
實在是棒透了~
雖然大頭蝦的身形一點也比不上前晚在海邊看人家釣的白帶魚
全白的身體閃爍彩色光, 背鰭就像透明的波浪上下閃動
酷斃了

晚上對的是複賽第一場隊伍--彰師大
不是第一次對到了  上次也是小輸的局面
這場應該是55波

---插曲  驕傲的高師大(港譯:背後傳球的高師大)---
燕仔:你覺得我們的贏率有多高? 向:百分之百(漫不經心),不信你問小邊
燕仔:你覺得我們的贏率有多高? 小邊:嗯...應該是百分之百
燕仔:......
---the end---

剛開賽沒多久
我就被10跳起來撞到下巴
痛到哭巴!那外星人的頭卻似乎沒事
接下來多半是處在一個頭昏昏腦沉沉的狀態下
結果隊伍空前齊全的我們(10人)
就在一陣驚嘆聲中輸了這場.....還是好久不見的大輸(七賢媽媽那次我沒看到不算)

所以大家包袱款款
在海邊的長堤上坐了一會就回香客大樓了
還遇到該死的Fire他們
我們居然住在同一個飯店
真不虧是相剋大樓!!!!!!!!!

晚上 我們去泡冷泉
好幾年沒來了
上次是跟燕仔坦誠相見的時候(我發誓我什麼都沒看到>///<)
好像是有點不一樣了
那個小小的地下室貴賓池搬到更深的地方
外面的玉米濃湯池倒是越搞越大
很晚了  只有我們一群人
用手走遍整個池塘
換來一身清爽

(晚餐是車站附近街上的米糕跟香辣麵  真好吃!!!!!!)

下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