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血液裡一直流著某種因子

抗拒 反對 所有超過台中以南的地區性活動

問JATP就知道

我真的很少下南部打球跟玩樂   除了墾丁以外

 

這次的小琉球行程

是因應蘭嶼行的失敗而生(哪有人12點一到機票就訂完的啊???)

一瞬間機票沒了  船票也沒了  澎湖的船票  也一張都訂不到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小琉球

在距離東港14公里的外海處

小小島嶼正朝我們招手

 

千辛萬苦買到了兩段式車票   台北-->台中, 台中-->高雄

約定好的當天早上

七點火車 六點四十五分在樓下

我興高采烈拖著行李廂要牽車

結果....."咖啦"

行李箱居然給我烙輪...........

我冒著冷汗跟三丈火拖著跛腳的行李箱一路往上衝

五分鐘內換了一個箱子

火速趕到捷運站的結果

卻是在出站時接到木木充滿遺憾的電話

火車準時在6:59分開走了.........................

 

無奈之下只好改搭高鐵...多花了七百元.........

但至少是可以趕到第二段式車票的車程

這也算是減少損失了...

 

在高鐵車上   一直覺得左眼隱約的刺痛

以經不是睡眠不足的後遺症

而是一種頗熟悉的....刺刺的.....顛顛的........

是一種長針眼的痛!!!!!!!!

馬的...四天三夜的旅程....我非要在第一天早上八點發現長針眼!!!!!!

 

到台中火車站跟蔡盈秀、小毛會合

一上車就是一陣奚落

原來木木六點半還在床上睡

被映先一通電話驚醒

只來得及穿襪子(既沒刷牙也沒洗臉你看看他...)

就比我還火速的衝上捷運(我猜他大概是搭到我錯失的那班捷運吧)

也就這樣臭男生一般的搭上了火車

只能說....真的太雖了.................

 

也許那時    我再機靈一點就會知道

真正雖的還不在這邊

(趕報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